凹凸学研究中心

专注研究凹凸学,发布各种猜(过)测(度)与(解)提(读)问,坐等未来七创社打脸,有脑洞欢迎大家评论私信一起交流。
因为重复编辑容易被屏,旧文章一般不再编辑,请多注意文章时间,查看主页和归档获取更新的信息,谢谢。

震惊!超机密幸存者名单流出?!——99%的凹凸人都不知道的官图秘密

大家,有在关注凹凸世界的手游吗?如果你对此有所关注,那你大概已经看到过了以下这张图:



没错,就是这张,我们今天分析的主角。很热闹是不是?不过这只是表象。也许你早就注意到了,有一些熟悉的身影并没有出现……
 而结合官方最近剧情愈发趋近发刀的走向,真相也就浮出水面了——
这很可能是一张幸存者名单。而它所蕴含的伏笔与信息,远超出你的想象范围。
那么在接下来的正文,我们将以十二分的严谨认真精神,逐层剖析,带各位读者解开图像背后的密码。


【注意】以下内容可能造成精神冲击,胆小者速离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硬核劲爆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张幸存者名单中,只要仔细观察,就会发现一个天大的端倪。
什么?你说你没看出来?……好吧,让我们放大放大再放大,大到每一根毛都看得清清楚楚。


哇!看我发现了什么?
人群当中突然钻出了一个斯巴达!!!
而在紫堂不在的情况下,斯巴达又为什么会唐突出现在这幸存者名单中呢?
对此,我们提出了一个大胆的假说:
斯巴达其实,也是参赛者之一。这么一来,一切就都成立了。
为什么斯巴达有三个,可宣传画里只有一个呢?
因为斯巴达的元力技能是分身。
为什么紫堂不在,斯巴达却在呢?
因为斯巴达一直以紫堂的召唤兽身份划水至今,如今身份暴露的情况下紫堂怕是凶多吉少。
为什么斯巴达能存活至今?他又是怎么度过第一季的积分门槛的呢?
这说明他背后一定有人撑腰,而且是相当强大的力量。有没有想到某个熟悉的身影呢?对了,就是小黑洞!能力深不可测的熊孩子与看上去同样年幼(划掉)且矮(划掉)的小斯巴达一拍即合,想必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。而既然是小黑洞,把小斯巴达伪装成紫堂的召唤兽也是小菜一碟了。

如今我们已经探讨完小斯巴达作为参赛者的可能性了,那就接着再来谈谈未来的剧情走向吧。
而为了分析这颇具难度的一点,我们也要拿出研究中心轻易不用的秘技——超精准光学定位法了。
所谓光学定位法,就是根据物理学法则来分析图像的,研究中心独有的技术。
如果我们对小斯巴达的目光按照光学原理绘制一下光路图,结果将会是这样的:


看到没有!小斯巴达的目光和祖玛对上了耶!
而如法炮制剩下人后我们得到了以下图:





很明显,所有图中角色的目光都是两两相对的。


这会说明接下来将展开一对一的分组战吗?很有可能。我们能做的,便是静静等待官爸的答案了。



……说的好有道理我都信了呢(棒读)。


怎么可能会有官方半路放幸存者名单啦我们愚人节快乐~


评论(119)
热度(177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凹凸学研究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