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学研究中心

专注研究凹凸学,发布各种猜(过)测(度)与(解)提(读)问,坐等未来七创社打脸,有脑洞欢迎大家评论私信一起交流。
因为重复编辑容易被屏,旧文章一般不再编辑,请多注意文章时间,查看主页和归档获取更新的信息,谢谢。

第13集预告截图整理

此篇中并非按顺序的截图,有经过一定整理,主要目的是方便暂停失败看不清预告的小伙伴们看懂。

首先,

注意这里:

除了专门提出来翻译的,所有的凹凸文都是拼音,在这里就不一一翻译了。

所有的数字都只是该汉字对应的标准中文电码,不必想太多。

标准中文电码是什么呢?原本是于电报之中传送中文信息的方法。

在香港,每个有中文姓名的市民的身份证上,均会在他的姓名下面,印有中文电码,外国人取得的入港签证亦有印上。在很多政府或商业机构的表格中,都会要求填写者填写他的中文电码,以便输入电脑。美国签证申请表(DS-160表)要求申请人填写姓名的中文电码。

中文电码中数字和汉字对应没有规律,很难记忆。具体详见百度百科的“中文电码”词条,内有完整的中文电码表。




以下内容都是剧本,按集数进行了重排:

13集:

这里明显是对应12集凯莉最后说的“让我来教教你们,什么才是真正的坏人”。



紫堂犹豫,金主动阻止凯莉杀人。

14集:

前一句感觉是凯莉说的。这里暗示之后会有主角队伍分头行动的剧情。

15集:


到15集都一直会有凯莉的戏份,迷宫还是会有地形变动。

不知道在哪一集出现的回忆:


接下来就是各角色名以及……

(再说一次所有的凹凸文都是拼音就不一一翻译了,所有的数字都只是标准中文电码不必想太多)

字是“谜”字,电码6617却对应的是“迷”(所以到底是米/迷/谜官方给个准好不好)


这里的凹凸文是hahahaha(哈哈哈哈)





目前能得到的信息就是,13集会是凯莉专场,之后几集也都会有凯莉、紫堂幻和金的戏份,排名前五的大佬们下一集确定不出场,之后不知道出不出场。

至于具体剧情就暂不猜测了,反正很快就能在下几集看到。


评论(25)
热度(9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凹凸学研究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