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学研究中心

专注研究凹凸学,发布各种猜(过)测(度)与(解)提(读)问,坐等未来七创社打脸,有脑洞欢迎大家评论私信一起交流。
因为重复编辑容易被屏,旧文章一般不再编辑,请多注意文章时间,查看主页和归档获取更新的信息,谢谢。

致歉声明

最近接到许多人反馈 ,有不少人被研究中心屏蔽,经查证实为误伤,特此道歉。

研究中心并不知道成员拉黑一个人,子博也会拉黑该人,结果发生大规模误伤。

拉黑行为只是某些研究员的个人行为,不是研究中心的集体意志,而且此前并不知道研究员内部存有大规模拉黑 。研究中心无权干涉研究员个人的恩怨,研究员个人倾向和中心完全没有关系。

我们针对此事处理完毕,已大规模取消屏蔽。如果仍有被无故拉黑的现象请反馈给成员 @深鸟 或者 @此页留白 ,也可请他人私信LOF名字给研究中心。

再次声明,研究中心不会因为cp向的原因拉黑人,也不会对任何cp发表评论。cp只会跟着官方走,官方说有就是有,官方说没有就是没有。

造成诸多不良影响,实在抱歉!

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!

最后希望大家能点个小蓝手扩散一下,感激不尽!

评论(11)
热度(556)

© 凹凸学研究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