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学研究中心

专注研究凹凸学,发布各种猜(过)测(度)与(解)提(读)问,坐等未来七创社打脸,有脑洞欢迎大家评论私信一起交流。
因为重复编辑容易被屏,旧文章一般不再编辑,请多注意文章时间,查看主页和归档获取更新的信息,谢谢。

 最后的链接是moonjoin大佬发布的《凹凸世界》第一季 OP+下集预告+后期特效,合集,推荐大家去观看一下。


研究中心认真研究动画里出现的凹凸文也是因为官方的用心,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信息和乐趣,感谢制作组为我们带来如此优秀的作品,你们都辛苦了,在此期待一下第二季的彩蛋,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破译出来,跟热爱凹凸世界这部作品的小伙伴们共同分享。


LOFTERのmoonjoin:



最近lofter突然多了很多粉,还有人私信我,原来被 @凹凸学研究中心 在某篇文章中点名了。进去瞄两眼,好厉害,居然暂停截图来分析一些UI界面的文字信息,有被粉丝们那股认真劲感动到了,不过更多的忍俊不禁23333


有些解读的信息是有意义的(比如有专门3D建模的),有些是过度解读了= =!因为很多真的只是为了填充界面而滚键盘出来的字啊,类似“what are you f**king looking at”这种信息居然都被扒出来,我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😂


不过作品能被观众如此对待,制作者肯定还是很有成就感的,下一季一定不敢怠慢,认真埋彩蛋。


因为本博客已有一年多疏于管理,最后补上去年做的部分东西:


《凹凸世界》第一季 OP+下集预告+后期特效,合集。
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535806


评论(9)
热度(3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凹凸学研究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